君须记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
微博:_君须记_

收藏品【许墨×我】

*段子手皮皮君上线……
*小学生写文了解一下((((;°Д°))))



我们家有件奇怪的事:先生的书房有个不透明的,上锁的柜子。

我是最近才发现的。这个柜子一直光明正大的放在书房里,我一直以为它就是个普通的柜子,放着一些资料或者本子之类的。直到前几天我没事的时候随手那么一拉,才发现它竟然上锁了,打不开。

当然,这件事本身不奇怪,谁的家里还没几个可以上锁的柜子呢?

但是我没这柜子的钥匙,这就很奇怪了。

对此,先生解释说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,他是人,所以他也有。

好好好,我相信。

个鬼。

我觉得这很有问题。我家先生是谁?恋语大学人尽皆知的宠妻狂魔。虽然我对先生的这个称号很是不屑,毕竟外人对先生的了解,完全只是先生这个人的冰山一角。而且先生对我的宠,完全不是语言能够表达的,我觉得他能看上我跟我在一起,肯定是我祖上三代烧了高香。而且自打我们在一起之后,先生还没有瞒过我任何事情。

……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瞒了,但我没发现。

总而言之,我觉得这件事情很不寻常。但是逼问先生是个很不明智的办法,这会显得我控制欲太强,不给人一点私人空间。

所以我打算趁先生不在家的时候,偷偷倒腾一下这个柜子。

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因为先生是一个朝九晚五很少加班的科研人员,该有的双休日国家法定假日一天不少,而我是个风里雨里有事等你的影视公司制作人,加班是常态,放假靠缘分,想要找到一个他在上班而我却无事的时间,实属不易。不过这也不是没有好处,至少他不在家的时间非常固定,除非我闯到鬼了,不然掐好时间,是肯定不会被他发现的。

然而我是谁,恋语市影视圈远近闻名的幸运E。就算别人都闯不到鬼,我也能闯到。

那天我好不容易挪出一下午的空闲,正盘腿坐在柜子前绞尽脑汁的想办法,就听见身后有人操着一口“看热闹不嫌事大”的语气问我:“你坐在这里干什么?”

我当时满脑子都是这个柜子,听到有人问,便下意识的脱口而出:“想怎么开这个柜子。”

话音刚落,我就一僵。

我家里除了我,还能有谁?而且这个声音,我简直是熟的不能再熟。

我僵硬的转过头,看见先生背着手,满面笑容的看着我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我,我开玩笑呢。”我干笑着看着先生,说的话自己都不信。

先生肯定也没相信。他点了点头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回答:“哦,我家小朋友专门腾了一天我不在的下午,就为了坐在这里面柜思过。”

呦呦呦,宠妻狂魔也有挤兑自家夫人的时候呢。

我这个人,对着先生的时候一向是给点阳光就灿烂,他都给我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机会,我岂能辜负他的一番好意?

于是我脸色一变,马上换上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,然后双手一撑,站起来揪住先生的领带。

“许先生,你家小朋友对你很失望”,我语气沉痛的说,“你竟然挤兑我,你变了。”

先生笑着搂住我的腰,然后亲了一口我撅着的嘴。

“那为了向夫人道歉,就罚我给夫人看看,这个柜子里装的什么如何?”

看看,什么叫上道,这就是上道。

我满意的点了点头,拍了拍先生的胸口。

“不错不错,有眼力见,就赏你做一辈子我先生吧。”

先生笑着捏了捏我的脸颊,说:“遵命。”

先生如此痛快的答应开柜子给我看,让我一度以为柜子里装的就是一些资料,或者根本空空如也。

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,这一柜子,装的都是我曾经送给先生的东西。

我们还没在一起时我送他的杯子,曾经装过泡芙的盒子,绝版书,钢笔,纸叠的玫瑰花……有的礼物我还记得,有点我甚至都忘了自己曾送过。但是他们都被完好的,仔细的,小心翼翼的摆放在这个柜子里。

“你……”我捂着嘴看着这一柜子物品,觉得胸腔里的心跳的厉害,像是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一般,“你为什么都放在这个柜子里啊,我没有看见,还以为你弄丢了呢。”

“我家小朋友送我的东西,我怎么会弄丢呢?”先生从我身后抱住我,低头亲了亲我的头顶,“这些可都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,最为珍贵的收藏品啊。”

“这些,你给我的爱啊。”

哼,我的先生太坏了,说的话经常让我想哭。

但是也让我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,让我想抱住他,说一百遍一千遍我爱你。



第二天,书房上锁的柜子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展览柜。

里面摆满了,我和我先生的爱。

而且我不做梦都能预知,总有一天,这爱会满溢出来。

谁叫先生是宠妻狂魔,而我是宠夫狂魔呢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