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须记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
微博:_君须记_

点我看教授性感看护【许墨×我】

文章名字都怪蓝蓝!是她先皮的!
清水,真清水,名字都是骗人的,我清水甜饼段子手人设不崩。
这篇是真·日常流水账。
没文笔,文笔是啥能吃吗,我是流水账文风段子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多女性都有痛经的毛病,我也不例外。

其实最初我是不怎么痛经的,所以每次经期的时候也不注意忌口,生冷辛辣想吃就吃。不作死就不会死,打一开始,我就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
等到后来我渐渐发现自己开始痛经,甚至一年更比一年痛的时候,想补救早就为时已晚。

我采取过很多措施,可是最多只能让疼痛不再加剧,可是说缓解,却是一点没见效果。但我是一个影视制作公司的老板,工作并不会因为我痛经而减少半分。所以每个月,我都会顶着经期的疼痛,依旧在工作的岗位上艰苦奋斗。

可是自从嫁给先生以后,我就娇气了不少,经期的时候会撒娇叫先生帮我煮姜红茶,给我讲故事,然后晚上下班回家抱着热水袋窝在沙发上,看先生包揽所有的家务活。

人可以很坚强,坚强到即使第一天最痛的时候,还能扛着摄像机跑现场,人也可以很脆弱,脆弱到即使已经不怎么痛了,却还想窝在先生怀里让他哄我。

但是我的脆弱娇气不是一天养成的。最初的时候,我痛经了都不想让先生知道,觉得不过是小事,没必要平白让先生担心。

然而瞒得过初一瞒不过十五,我和先生朝夕相处,心细如先生,又怎么可能识破不了我的故作平静。

况且,我下意识里本就有些期盼,先生能看破我一切安好的表象,能哄哄我,把我捧在手心上。

那次经期来的日子,正赶上我在外出跑现场。我忍着疼痛在现场监了一天的工,中午疼的没胃口,也就随便扒拉了几口盒饭。等到下午收工回家的时候,我已经快要连路都走不动了。我踉踉跄跄,几乎是一路爬着把自己搬到了沙发上,然后随手扯过一个抱枕搂着,瘫在沙发上不动弹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又疼又累,半梦半醒间,似乎听到了有人进门的声音。过了一会儿,一个人坐在了我旁边,伸手把我扶起来,搂进了怀里。

是先生。

我疼得都有点神志不清了,却还记得跟先生道歉:“对不起啊,我没做晚饭……”

先生似乎弹了一下我的额头,可我已经感觉不到额头上的痛了,又可能是先生本来就没有弹疼我,谁知道呢。

但是我却很清晰的感觉到先生又亲了亲我的额头,他的嘴唇软软的,让我想起悦悦昨天送我的那颗棉花糖。

“怎么额头上全是冷汗,哪里不舒服?”先生用手背试了试我额头的温度,又拉过我的双手,包在他手里捂着,“手也这么凉,是生病了吗?”

我有气无力的哼唧了一声,摇了摇头,然后往先生怀了又缩了缩。

“头疼?胃疼?肚子疼?”先生每说一个,我就摇头否决一个。等我否决了先生的一连串提问之后,先生沉思了一下,然后迟疑的问我,“是,痛经吗?”

我又哼唧了一声,这次没有摇头。

有悠长的叹息声在我头顶响起。先生打横抱起我,将我放在了卧室的床上。他在床头立了两个枕头,又小心的扶着我坐起来靠在床头,然后拉过被子帮我盖上。

“等我一会儿,好吗?”先生摸了摸我的脸,我伸手想要拉拉先生的袖子,却被他捉住塞回了被子里。

“我去给你煮姜红茶,好不好?”先生把声音放得很轻,好像生怕吓到我了一样,“只需要几分钟,好吗?我保证。”

我微微睁开眼睛,看见先生忧心忡忡的脸。先生平时总是一副淡定模样,好像只有遇见我,才会露出他最真实的喜怒哀乐。

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,若离于爱者,无忧亦无怖。

我一直觉得,以前的先生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祇,无所不能,无悲无喜,无欲无求。

我是一个渎神者,用爱为饵,靠近他,引诱他,看他走下神坛,从高高的云端跌落尘世。义无反顾,哪怕会粉身碎骨。

可他没有粉身碎骨。

我接住他了。

想到这里,好像痛经都减缓了一点。于是我抓着被子边,乖巧的点了点头,想了想,又冲先生笑了笑。

先生满脸心疼的凑过来亲了亲我的额头,说了声“乖”,然后才转身走出了卧室。

在平时,五分钟的时间好像很短,我啃个苹果也就过去了。但是先生离开的这不到五分钟时间,却显得尤为漫长。我一个人半躺在昏暗的卧室内,小腹一阵阵疼痛。屋内安静的只有我喘气的声音。一种被世界抛弃了的错觉油然而生。

正在这时,一只手抚过我的眼角。我睁眼,看到先生一脸又担心又难过的表情坐在床边。

“很疼吗?”他轻轻揉了揉我的眼角,有湿意晕开。

我嘟着嘴,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:“很疼。”

我本以为听了我的撒娇,先生会立马来哄我,没想到先生瞬间脸一板,严肃地问我:“既然疼,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……你凶我。”我委屈巴巴的看着先生,“我都这么难受了你还凶我。”

先生这个人,对外不吃软不吃硬,对我既吃软又吃硬,他严肃的外表就像一戳就倒的纸老虎,我一表现的有点委屈,这老虎就立马散架了。

他叹了口气,伸出手放在我的小腹上。先生的手很暖和,我有一种自己揣着一个小暖手炉的错觉。

然后他揉了揉我的小腹。

“对不起,我不该凶你。”先生一边帮我揉着肚子,一边凑过来亲了亲我的额头,“但是你难受了,我也会觉得难受和心疼。”

“所以我才不想告诉你啊。”我还是觉得委屈,有一种好心没好报的感觉。

“可是你不告诉我,我迟早也会发现啊。到那时候,我只会更难受,更心疼。而且我还会生气,气我自己不够细心,没发现你难受,也气我自己没有照顾好你。”先生摸了摸我疼到发白的嘴唇,“我们是夫妻,照顾你本就是我的义务,所以,请让我履行自己的义务,好吗?”

我这人,本就对先生没什么抵抗力,更何况先生这种带着些许恳求语气的话语。于是我点了点头,软软的回答了声“好”。

先生的眉头这才微微舒展,但是脸上的担忧和心疼依旧挥散不去,我想抚平先生的眉头,刚刚伸手,先生就递给我一杯姜红茶。

“给,趁热喝吧,小心烫。”先生小心的吹了吹,又自己拿嘴唇试了试温度,才把杯子递给了我。

姜红茶的温度刚刚好,不烫,却比温要更热上一分,我一边喝着,一边拿眼睛偷瞄先生。先生低着头,认真的帮我揉着肚子,偶尔抬起头来看我一眼,也满脸都写着担忧。隔着蒸腾的水雾,先生清俊的眉眼有些模糊,却平添了三分温柔。

虽然小腹依旧阵阵疼痛,但我却蓦地生出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姜红茶见了底,先生扶着我躺下,然后将杯子放回厨房,回来的时候变魔术般的拿了个热水袋出来。

“把这个放在小腹上,会不会感觉好一点?”先生把热水袋塞进被窝,抬头就看见了我睡眼朦胧的样子,“睡一觉吧,我陪着你睡。”

“可是你还没吃晚饭呢。”我一边觉得折腾了一天,又累又困,实在是想好好睡一觉,一边却又想到先生回来之后还没吃过晚饭。

先生钻进被窝,然后把我搂进怀了,亲了亲我的额头:“我不饿,睡吧。”

深沉的困意瞬间席卷而来,我还想嘟囔两句,却被睡意拉着沉入了梦乡。

先生又用他的超能力了。这便是我睡着前最后的意识。



我本是个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痛经也依旧能支撑着奔走在一线的金牌制作人。

但是先生渐渐把我宠成了个指甲稍微剪深了一点,都要跑去他怀里撒娇打滚求安慰求抱抱的小公主。

不过先生乐意,我也乐意。

谁管得着呢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